树洞茶☕

【黑手党】hozi

  伪现背 极速短打 黑手党游戏观后感

  黑手党荣 爱豆勋


权顺荣是真正的黑手党,大家都知道他是SEVENTEEN的表演队队长,是活跃气氛的综艺小子,可是他还有另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,p城最大的毒贩Hoshi,警察抓了他8年都没抓到他,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就掌握了几乎全城的毒品信息,成为爱豆也是为了降低自己的嫌疑。



  他隐藏的很好 ,成员们从来都不知道他的身份,只当他是插科打诨的性格,却不知是在生命的博弈中学会的。在成员中,他最喜欢的是李知勋,因为他话很少,在他身边不用担心暴露的风险,只需粘糊糊的贴上去,对方一定会嫌弃的把他推开,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嘛?



  可是渐渐的他不想让李知勋推开他了,他总是这样推开自己,自己就只是想单纯地抱抱他。他更粘着李知勋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,黑手党不应该躲着人吗?不应该怕别人发现他的身份吗?但是看到李知勋就只想靠上去,权顺荣也搞不懂自己。他可能是喜欢上李知勋了。



  队友们都习惯了他对李知勋的热情,李知勋也习惯了,不会再嫌弃的推开他,心情好的时间会揉揉他柔软的头发,顺顺他毛燥的刘海。权顺荣表了白,李知勋也是推拉的好手,既不拒绝也没说同意。权顺荣也不急,还是成天到晚的粘着李知勋。



  直到有一天李知勋穿了他的衣服,在他的口袋里摸出一张交易收据,看着单子上的毒品名称,李知勋吓得不轻,他立马找到权顺荣把他拉到无人的房间,锁上门。



这是你的吗?你究竟是什么人?

知勋,你都知道啦?我不是什么好人,对你的喜欢也只是一时的。

那我呢,那我对你的喜欢不算吗?喜欢你在练习室里的挥汗如雨,喜欢看你为了想出编舞抓耳挠腮,喜欢你的坚持与勤奋,这些都不算吗?



权顺荣愣住了,他以为,李知勋不喜欢他。




 知勋,你真的喜欢我吗?可我不是个好人,我是黑手党,警察一直在抓我,我随时有可能被抓住,随时有可能消失不见……

我知道,我喜欢的是权顺荣这个人,不管他做什么,有几个身份,我都只爱这一个人。那你之前说的只是一时的喜欢我是真的吗?

当然不是真的,我喜欢知勋,喜欢了很久很久,是想躺在你温暖的怀里,是想抱着软软的你睡一觉的喜欢。

――黑夜无论怎样悠长,白昼总会到来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