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洞茶☕

彼岸·三


  第二天全圆佑快马加鞭地赶回戏班子,全圆佑带着一身汗匆匆忙忙推开房门:“俊,我回来了!”但是并没有收到心上人温暖的怀抱和关怀的眼神。


  全圆佑杵在屋子中央,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全圆佑第一次感到这么无助,他不知道文俊辉到底去了哪里,也不知道他问什么没有等自己回来,本想这次回来之后就接他一起去乌孙的,可现在一切的计划都被打乱了。


  全圆佑冲出房屋,跑到班主那里:“文俊辉去了哪里?他为什么走了呢?他什么时候会回来?”班主摇摇头:“俊走之前就跟我说要去寻找他的亲身父母,到现在也没回来呢。”



  全圆佑疯了一样的找遍了整个大都,骑着马在京城里,乡村里,也不管居民像看疯子一样的眼神在后面指指点点,他不在乎,只要能找到文俊辉。哪里都找遍了,还是没有,心灰意冷的全圆佑最后又在文俊辉的房间住了两天,期待文俊辉能够回来。


  这几天没怎么吃饭,让本就不健壮的全圆佑消受的吓人,脸颊深深地陷下去,原本贴身的铠甲也变得松松散散。



  后来大王的信来了:不能再等了,这个也和亲的人必须要送到乌孙,想到自己还有王命在身,全圆佑强迫自己吃了点东西,洗了把脸换了身衣裳,打起精神去和谈。



  结果令人很满意,三天后就能接和亲王子回乌孙了。得到三天后要启程的文俊辉躲在房间里哭了一天,无论丫鬟佣人怎么敲门,文俊辉都像没听到一样。“郡王,吃点饭吧,别哭了,不然乌孙王知道了要不开心。”呵,果然,都是为了乌孙王,文俊辉想,根本没有人是真正关心我。


  “圆圆,你在哪啊,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啊,我马上要被送去和亲了,你知道吗?”文俊辉自言自语着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文俊辉感觉你自己的眼泪快要哭干了,眼眶已经红肿发疼,鼻子也像是被堵住一样。


  可文俊辉还是觉得自己的悲伤太多了,眼泪无法把自己的悲伤都挥发出来,他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,嘴角也因干渴而开裂,心也揪的疼,哭了一天还没有吃东西,身体软绵绵的没有半点力气。



   他打开房门,迈着沉重的步子,打开房门:“我想明白了,我会好好吃饭的,也会好好练习的,不用担心我逃走。”门外的丫鬟这才松了一口气,赶忙上前给他换衣梳洗。



  到了该出发的那一天,文俊辉的眼睛还没好,大大的眼睛里装满了红血丝,原本漂亮的卧蚕也被黑眼圈所取代。文俊辉心不在焉地听着正在给他介绍的大臣喋喋不休,突然一个名字闯进了他的耳朵,全圆佑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