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洞茶☕

【和黑手党谈恋爱是什么感觉】hozi

黑手党后续 


  两人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,上次的事情两人都都心照不宣的未曾提及。可新的矛盾又产生了,李知勋心疼权顺荣练舞总是带着一身伤回来,权顺荣又固执的想做到最好,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。



  权顺荣现在坐在宿舍的门外,当事人就是非常后悔,路过的尹净汉看到弟弟的脸都快拉到地上去了,便停下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:“咋还被知勋赶出来了,吵架了?”“知勋说让我少练点舞,但是我只想做的再好一点嘛,为什么要把我赶出来。”权顺荣皱着眉毛说道,失落全写在了脸上。尹净汉摇摇头,意味深长的叹了一口气:“知勋不也是担心你嘛,每次练完不是这疼就是那疼的,让人省点心吧,去哄哄知勋。”权顺荣这才恍然大悟的张大了嘴又点了点头,敲响了身后的门:“知勋我错了,让我进去说吧!”李知勋打开门,权顺荣刚咧开嘴角想进去,迎面却飞来一只毛绒仓鼠。



  好不容易权顺荣打开了门,只看见对方严肃的坐在床边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权顺荣看见这么生气的小猫这么可爱,忍不住掐了掐他气鼓鼓的小脸蛋,对方伸胳膊打掉他的手,不满的嚷着:“别碰我!”权顺荣失笑,忍不住问了上去“嗯……我还没说完呢……”一切话都被堵在了嘴里。过了一分钟才放开小脸通红的李知勋,不知道是不会换气还是生气害羞导致的。“权顺荣!!!”对方的喵喵拳打在他身上,权顺荣一边求饶一边认错:“知勋我错了,我知道你是为我着想,我以后少练点舞,多点时间陪你好不好,我错了π_π。”李知勋把脸扭到一边去哼了一声。权顺荣笑出了声:“你再不回答我亲了你啊。”“行吧,别在有下次了。”李知勋掐着权顺荣的脸颊肉凶狠的说道。



  两人和好了,队友们又得开始吃狗粮。尹净汉:早知道就晚点再劝了。腻腻歪歪的小情侣谁看了都得嫉妒地哼一声。



  可是好景不长,一天晚上李知勋刚从录音师回来,就看到权顺荣已经收拾了一大包行李,李知勋不解地问:“最近没有行程吧?”权顺荣头也不抬地说:“刚才底下人说,有个内奸暴露了我们的轨迹,很有可能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,也许警察很快就会来宿舍查问我,趁着现在没有行程,出去躲躲,就说我出去旅游了吧。”



  李知勋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,虽然他早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“权顺荣。”“恩?怎么了?”“咱们逃吧,逃到没有人认识咱们的地方。”“李知勋你疯了?你的前途不要了?一旦被抓住,你就完了,现在正是上升期……”“你别说话,我知道,我都懂,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,不论在哪里,你愿意吗?”“知勋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。”“你愿意吗?”“我愿意。”



――我们的爱 刚好不被打扰 地狱无光 我是你的阳 人世无常 我是你的膀 与我共赏 或同我逃亡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